close

TSUNAMI 海啸


10、

第二次去泷泽家,今井翼是去躲雨的。
“我来躲雨。”他敲开门门后对里面一脸诧异的男人说。
“雨很大,我不想琴被淋湿。而且,”他补充道,“我好像迷路了。”
于是伸手,把门推开挤了进去。
擦身而过的时候他确信,泷泽先生在笑。

“怎么房间黑洞洞的?”
“停电了。”泷泽把门关上,屋里于是更暗。
“哦。”这才想起来刚才电梯的确不能用,走道里亮着的好像也是应急灯。
“不巧呢。”
“是啊,好热。”

摸索着进了一个房间,看不清什么,只好胡乱把琴斜靠在角落。
转过身,眼睛依旧不能立即适应黑暗的环境。
试去寻找一下窗帘的位置,结果无意间撞到了什么硬物,连忙呼痛。
“当心!”
泷泽奔过去看,那人屈身蹲在地上,捂着脚踝直抽冷气。

“你没事吧?”他伸手扶他的肩膀。
“我撞到什么鬼东西了啊?”抱怨的声音响起。
“电视机。”
“啊?”
“我新买的电视,还没拆封呢。”
“……”
“这个房间现在不太用,所以暂时放一放。”
“…………”
“很贵的呢,这个电视。”
“………………”

“来,起来吧。” 觉得有些好笑,泷泽看着一直沉默不语赖在地上揉脚踝的人。
发现这个人相当可爱的一面,哈哈,于是伸手弯腰,想从身后架起他。
 “我跟你说哦……”那人却正好转过身来。
结果,脸贴上脸,唇角接触,鼻尖滑过鼻翼,发丝掠过眼睫。
“啊。”
“啊。”

没有冷气的燥热猛然间在那里凝固了,取而代之是一片热气腾腾的暧昧。
今井翼定定地看着泷泽,现在他看得清他的脸。
这是一个美男子,眼神总是坚毅。
然后偶尔,也会像现在这样流露出一种温柔。
是温柔么?他想。
于是努力回忆这位新郎在其婚礼上看新娘的眼神,以便加以比较。

“你在想什么?”泷泽的声音黑暗中显得有些低沉,表情无法捉摸。
没有回答,他只是将脸凑过去。
凑过去,眼神闪耀,凑过去,距离kiss还有……几公分。
然而……
光明瞬间袭来,今井翼看见了那台撞翻他的电视机。
才不是什么新买的,那种球面显像管,老式到不知年代,天线断裂、歪在一边。

“啊。”泷泽先开口,“电来了。”
“嗯。”
“你……你的T恤湿了。”
“是啊。”
“要不要,去洗个澡?”
“嗯……好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